ミントを食べる

非常缺良心!!!重点求文评,求文评,求文评!!!

回忆

“殿下!”日下部叫醒志叶。

平日里都是作息规律的志叶,今天不知为何,没有按时起床。担心是不是身体方面出了原因的日下部在榻榻米边上担心着。

“爷!”志叶的睡眠不是很深,日下部走进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些察觉了,只是,怎么都醒不过来。被日下部一叫,就苏醒了过来。看了看阳光射进房间的角度,就知道自己已经睡过头的志叶皱了皱眉。

“殿下,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?”日下部看着志叶的表情,不由得关心了一句。

志叶摇摇头,皱着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下,对上日下部的目光,不知为何开启了口:“做了个梦。”

“是个什么样的梦?”

“梦到了父亲。”

其实,志叶对于父亲的记忆实在是太少了,只记得父亲让自己不要陨落,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。另一个印象很深的是,父亲把自己送到家的那晚,抱自己抱得很紧,很暖。

原本我应该要姓什么的?除去志叶这个身份之后,我又会是谁呢?

“殿下!”日下部看到志叶在神游,不禁打断了他。日下部很清楚,志叶说的父亲并不是志叶雅贵*,不然,会喊父亲大人。那么,得赶在他胡思乱想之前,让他看清自己现在在走的道路。

志叶听到喊声,对上了日下部那坚定的眼神。对啊,现在的自己,只是志叶的家主,真剑红。

现在需要的是带领着武士们守护这个世界!

注*:志叶雅贵是志叶家第十七代当家。

注:时间线是这一天是公主寄信过来的日子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